學校查詢系統

基本資訊

橫濱設計學院

關東地區(東京除外)

專門學校

神奈川縣橫濱市西區中央1-33-6

日本語科

35,000~51,000円(毎月)

學校簡介
◆日語教育指導基本方針
1) 著眼全球化,以通過日語教育,提高留學生在工作及學習中的實際日語應用能力爲最終目的。
2) 根據每個學生的不同需求,提供專業而細致的教學指導。
3) 爲打算升入大學本科、研究生院以及專門學校的學生,提供包括留學考試應試特別指導在內的課程,全面提高學生的“聽、說、讀、寫”能力。
4) 本校歡迎並積極接收所有希望提高日語能力,成爲國際人才的入學志願者。

◆實施以提高交流能力爲目的的教學計劃
可參加開放式課程(可從高等課程、服裝設計、舞蹈等科目中選擇自己喜歡的課程參加,和專門課程的學生一起學習、交流

◆對打算升入本校專門課程的學生可優先考慮接收
對打算從日語學科升入本校專業設置豐富的專門課程的學生可優先考慮接收

◆實施以提高交流能力爲目的的行動計劃
可參加開放式課程(可從高等課程、時尚、服裝設計、舞蹈等科目中選擇自己中意的課程參加,和專門課程的學生一起學習、交流)

◆開設自由會話課程
針對當今日本社會的熱點問題進行自由會話的課程

課程分為:

▶日語學科

1.升學課程
選擇適合自己能力和目標的課程,對學好日語是極爲重要的。升學課程分爲4月開始的“1年課程”和“2年課程”,以及10月開始的“一年半課程”。目標水平請參考日語能力檢定的水平。

2.提高課程
.常規課程
1至3個月的短期集中課程,可以月(4週)爲單位延長。可中途轉爲一般課程。可選擇參加星期一至五的上午或下午的課程。課程分爲初級、中級、上級三個程度,學生可按自己的能力和需要選擇不同的程度。

.個人指導課程
工作和實踐訓練相結合,培養處理實際工作的實戰能力。商務會話、BJT商務日語能力測試應試指導、日企就職指導等,通過實習體驗培養處理實際工作的實戰能力。

▶綜合日語學科

1.實用日語課程
本課程是新設課程,目的是提高學員的日語能力,加深對日本文化和社會的理解,幫助學員在日本順利生活和就業順利。除了日語和日本文化以外,還將培養學員成為社會一員在日企工作必備的基本能力。畢業時可取得專門士資格,有望在日本就業。

2.大學・研究所升學課程
課程目標是提高日語能力,為學員進入心儀的大學或研究所助一臂之力。為此,課程不僅重視應試對策,而且也意在提高學員的論文寫作、陳述想法的能力。兩年課程結業者有望插入大學二年級或三年級,同時可取得專門士資格。


學校設有學生宿舍,幫助學生儘快適應在日本的生活。
在宿舍裡學生和高年級生一起生活,能夠獲取生活和學校相關的各種資訊,可放心在學校專注學習。
宿舍內駐有會說中文的職員,可隨時向其諮詢問題或尋求協助。
課程資訊
長期課程
  • 課程名稱

    選考費

    入學金

    授業料

    其它

    合計

  • 升學課程(2年)

    25,000

    70,000

    1,200,000

    160,000

    1,455,000

  • 升學課程(1年6個月)

    25,000

    70,000

    900,000

    121,000

    1,116,000

  • 升學課程(1年)

    25,000

    70,000

    600,000

    90,000

    785,000

  • 備註

重點學校推廌

日本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