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查詢系統

基本資訊

東北文教大學大學短期大學部留學生別科

東北地區

日本大學/研究所

山形市片谷地515

日本語科

45,500円(每月)

學校簡介
東北文教大學短期大學部於1989年開始面向留學生的日語教育。學校遠離喧鬧的大都市,坐落於幽雅安靜的地方城市,由有經驗的教師進行精心細緻的日語教學指導。本校所擁有的高質量的日語教育水平,以及不可多得的教育環境也得到了眾多留學生的很高評價。
以往在本校學業有成的留學生們,如今發揮所學日語專長在日本或自己的國家活躍在各種領域,他們的日語能力也得到了繼續深造的大學,就職單位的好評。各位同學,為了實現更高的理想,歡迎來東北文教大學短期大學部學習日語。

■留學生別科
為希望進入大學的外國人開辦的為期一年的日本語學科。在這裡我們重視每個人的實際情況,通過精心製定的教學計劃指導,使每個學生的日語能力都能得到全面的提高。另外,在「日本事情」的教學科目中,通過走出教室等活動在實踐中使用課堂學習的日語和日本人交流,達到學用結合,學以致用的效果。

歷屆在短大別科,本科學業有成的留學生們,如今有的人插班升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或返回本國就職於能發揮日語專長的公司,及留在日本工作等,各自以在短大學到的日語為起點,活躍在不同的領域。
 
課程資訊
長期課程
  • 課程名稱

    選考費

    入學金

    授業料

    其它

    合計

  • 留學生別科

    30,000

    60,000

    500,000

    80,000

    670,000

  • 備註

重點學校推廌

日本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