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留學經驗分享

2018-10-21 管理員
7個為什麼要選擇日本留學的理由

7個為什麼要選擇日本留學的理由

日本留學 理由

1. 快速地給自己加分:

 在台灣以英語為第一外國語,那麼學好第二外國語對於競爭力意義上來說是有其必要性,而台灣有許多公司廠商都會和日本有生意上面的往來,因此除了英語以外日語也是會相當重要的。
進入到日本語學校讀書,以就讀一年期間來說,入學時假如是初級的話那麼畢業的時候至少也會到達日本語能力檢定N2程度左右。日新外語為專業的日本留學代辦中心,
可依照同學希望的地區以及畢業後的進路希望,客製化服務安排學校及宿舍,讓同學可以安心到日本留學,不用煩惱日本留學代辦的事情。

日本留學 理由 給自己加分

2. 日本留學費用相對便宜:

 到日本留學一年所需要的費用比到英語系國家還要來的便宜。到東京讀書一年,省吃儉用一點的話,總開銷大約會落在80-90萬台幣左右。
比起到英國等,一年動輒100-200萬台幣,相對來說是便宜許多。住宿的部分,甚至可以用跟台灣差不多的價格租到單人套房。
只要不要每天吃神戶牛排的話,其實生活上是不會有太大的壓力。

日本留學 理由 留學費用便宜

3. 在日本可以合法打工:

 在許多國家留學生是不被允許打工的,但是去日本留學,留學生在日本是可以合法打工的。
除了可以利用打工來補貼生活費用以外,也順便磨練自己的日文以及社會經驗。
本日本留學代辦中心,除了提供日本留學代辦服務以外,另有設立政府合法立案的人力公司,可以提供學生們打工的介紹。

日本留學 理由 可以打工

4. 想要結交許多日本人朋友嗎? 去日本就對了:

 日本人對於外國人是非常友善的,特別是對於台灣人真的是友好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境界。
由於日本是非常親台的,也讓我們在結交日本人朋友的時候是比較容易一些的。
交到日本人朋友除了可以拓展自己的視野以外,同時也可以成為自己鍛鍊日文的好幫手。
所以到了日本之後就趕快想辦法去交交朋友,出去吃吃飯,甚至是一起出遊吧!!

日本留學 理由 交日本人朋友

5. 親身體驗日本人所用的日文:

 對於日本語的學習者來說,日文知識的主要來源為「大家的日本語」等等之類的教科書。
來到日新外語補習的話,老師也會配合標準文法以及單字提供正統的日文教學以及對話練習。
到了日本之後,就會發現,原來同一個句子會有不同的說法或語調讓其產生不同的意義。
說話的方式和語調等也會因人而異。假如您想要把日語練的聽起來就像是日本人一樣的話,那麼,到日本留學將會是您的首選。

日本留學 理由 體驗日本人所用的日文

6. 擁有各種特色的日本語學校任君選擇:

 日本語學校在經過這些年的演化,產生出許可以配合不同學生需求的學校。有從早上上課到下午的「全日制課程」的日本語學校,比如大阪的「關西外語專門學校」或者東京的「東京外語專門學校」。
另外也有像是「東洋言語學院」「MERIC日本語學校」等所謂「二部制課程」,也就是分上午上課或者下午上課的學校。針對想要升學的同學,也可以選擇「翼路學園」這種專門在辦升學的日本語學校。
如果是想要積極打工的話,也可以看看「神戶世界學院」或者「埼玉國際學院」這種專門介紹打工的學校。本留學中心專辦日本留學,可以依照學生的需求幫忙尋找‧介紹最適合同學的學校以打造客製化的日本留學計畫。

日本留學 理由 各種日本語學校

7. 前往日本工作的跳板:

  日本為全球最先進的國家之一,薪水大約是台灣的三倍,但是物價卻不見得比台灣貴。因此只要願意下一點工夫的話,在日本工作馬上存到第一桶金並非不可能的事情。
近來,由於高齡化的問題讓日本政府對於外國人在日本工作的態度日趨開放,2018年度跟上一年度比起來在日本工作的台灣人已經多了一倍。
經由語言學校的訓練可以將自己的日文程度快速地提高,並且可以透過有專業介紹工作或者有提供商務日本語課程的日本語學校介紹工作。
另一方面,也可以透過在地優勢,直接在日本參加各種針對留學生的就業相關活動,並且可以在需要時馬上親自到公司參加面試。

日本留學 理由 前往工作的跳板

☆☆☆☆☆☆☆☆☆☆☆☆☆☆☆☆☆
日文課程/日本留學代辦請洽
日本留學代辦中心
LINE :yuuchang13
https://line.me/ti/p/4tKva_0hHE

日本留學代辦中心
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322-1號 電話:0922-630-697 點選「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