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留學經驗分享

2018-11-03 管理員
6個學習日語的理由

6個學習日語的理由

學習日語的理由

1. 想要聽懂自己喜歡的明星說話:

 許多人第一次接觸日文是因為追日劇的關係,追著追著就開始幻想自己有天能夠在那個場合對著那個人用日文說出那一句話 XD 而且,
理解日語以後就會開始發現到日語有許多含意是中文無法表達的。當有那麼一天發現到其中隱藏的意義時,是會讓人覺得非常感動的。
說不定哪天去參加活動的時候,還可以用日語跟自己喜歡的偶像說個兩句。

學習日語的理由

2. 想要看懂日文原文小說‧漫畫‧動漫‧遊戲:

 這也是許多宅男女所希望能夠達到的目的。為了將來工作加分什麼的只是順便,其實看懂聽懂這一季的老公老婆到底在說些什麼,
親耳體驗其中的含意,讓大腦顫抖才是其真正的目的。更有強者希望能夠挑戰成為日文的聲優,這時母語程度的日文水準絕對是必要條件之一。

學習日語的理由
Copyright (C) 1977-2018 日新外語 All Rights Reserved 
Illustration by 煌座白凛

3. 想去日本自助旅行:

 日本是個非常適合自助旅行初心者去的國家,不但距離離我們不遠,治安好,飲食習慣接近而且文字又跟我們非常類似,但,聽和說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不幸的是,普遍來說日本人對於說英語有一定的抗拒感,因此到了日本這個先進國家使用英語卻無法溝通是經常發生的事情。
受夠了跟日本人用漢字的單字甚至是比手畫腳溝通的人,就會開始想要去嘗試著去學習日語。這樣,也可以比較了解日本所謂的「おもてなし」的涵義吧。

學習日語的理由

4. 想要結交日本人朋友:

 無論是想要做國際文化交流,還是想要語言交換學習,或者開拓自己的國際人脈,甚至是想要成為日本人妻/夫,都是需要和日本人成為朋友開始。
而自己對於日文有初步的了解對於一步一步達成上述目的是非常有幫助的。在台灣的路上也三不五時會遇到日本人觀光客,
如果有發現到他們有任何覺得困擾需要幫忙的地方時,跟他們說兩句日語來嘗試著幫忙,將會是非常好的國民外交。

學習日語的理由

5. 希望為自己的將來加分:

 由於台灣和日本地緣上非常的近,而且許多行業都會與日本方面有往來,因此在台灣除了英語以外,日語也是非常重要的。
特別是理工科系的同學們可以看看自己周遭,不知道為什麼懂英文的一大堆但是會日文的卻非常的少。在這個需要讓自己盡量變得不可替代的時代裡,
多一樣工具就比別人多一分競爭力。台灣的公司有些會依照取得的日本語能力試驗的等級來做為加薪的依據,
而對於日商來說取得高階的日本語能力試驗的合格證書等於給自己多了一些面試的機會。

6. 不知道為什麼開始了,那麼就繼續下去吧:

 開始學習日文的理由千百種,有以上五個理由的,也有是因為分數被分發去了日語系,也有是因為男女情侶或朋友開始學習日語也被拉去一起學,
但是無論理由為何,既然都開始了,那麼就想要將日語學好是人的本性。不管是自學也好,到日語補習班補習也好,
依照牛頓定律動者恆動,就這樣一直讀下去也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

學習日語的理由
 
☆☆☆☆☆☆☆☆☆☆☆☆☆☆☆☆☆
日文課程/日本留學代辦請洽
日本留學代辦中心
LINE :yuuchang13
https://line.me/ti/p/4tKva_0hHE

日本留學代辦中心
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322-1號 電話:0922-630-697 點選「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