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查詢系統

基本資訊

桐葉外語 日本語學校

東京都

日本語學校

東京都新宿区市谷田町3-11

日本語科

學校簡介
現時共有來自20多個國家的學員在本校學習。其中,有以到日本進修的留學生 ,也有喜愛日本和想瞭解日本文化的人。還有已經在日本居住,需學習日常生活中必要日語對話的人,每個人的學習目的都不盡相同。
本校會為學員在入學前進行面試和筆試。根據面試和筆試的結果,從10個等級的班級裡選擇最適合您學習的班級。並根據每個人的能力,制定獨自的教學計劃,由本校優秀且經驗豐富的教師為您進行指導。另外,本校會透過舉辦各種活動,讓學員體驗日本文化。特別是關於日本武道的文化活動,包括柔道、空手道及劍道體驗,以及參觀相撲練習。




System桐葉外語所在的市谷・飯田橋位於交通便利的區域。不論是充滿日本次文化的秋葉原,
或是年輕氣息蓬勃的澀谷・原宿,高樓大廈林立的新宿,只要坐電車10〜15分鐘就可以抵達。當然,前往都內或近郊適合居住區域的交通也是很方便的。
本校周邊有很多大學及辦公大樓,有名的餐廳也相當多。

****課程介紹*****

擴展進学選擇性的2年課程計畫(2年以內也有)初級完成後進行課程選擇
日本留學 桐葉外語 課程介紹
可以體驗到安達學園集團的專門學校的課程. 主要為各領域常用的日本語+各領域的基礎知識 
日本留學 桐葉外語 專門學校課程

課程內容例
①動畫・漫畫・插畫・遊戲-日本語課程 
日本留學 桐葉外語 動畫課程

②觀光・酒店服務-日本語課程

日本留學 桐葉外語 觀光‧酒店服務
③經營・IT商務-日本語課程
日本留學 桐葉外語 IT商務‧經營課程
④服裝・娛樂-日本語課程
日本留學 桐葉外語 服裝‧娛樂

日本語綜合課程
日本大學大學院升學課程. 結合日本語基礎教育、進行日本留学試験(EJU)和日本語能力試験(JLPT)対策

日本留學 日本語綜合課程

而在東京桐葉日語學習日語並升學至安達學園集團的專門學校的學生,可以利用2年減免30萬日圓學費的留學生特別獎學金制度。另免除報名費。可從東京大阪名古屋福岡選擇升學地區。
 
*****安達學園的介紹*****
 
安達學園集團是以東京設計師學院,東京視覺藝術學校,東京商業學校,東京網絡專門學校,東京觀光專門學校為首,在大阪,名古屋,九州地區等日本各地區共擁有17所專門學校。
另外在所有專門學校當中我學院集團以歷史悠久和實績卓越為豪,培養了眾多出色的業界精英。
 
東京設計師學院 東京視覺藝術學校 東京網絡專門學校 東京商業學校 東京觀光專門學校
有可充分感受多樣的職業體驗和日本文化的機會!
 
發揮安達學園集團的專門課程的特色,為您準備了豐富的職業體驗以及與日本學生的交流機會等其他學校無法體驗的教學課程。
 
集團校的專門課程的內部升學制度
 
在東京桐葉日語學習日語並升學至安達學園集團的專門學校的學生,可以利用2年減免30萬日圓學費的留學生特別獎學金制度。另免除報名費。可從東京大阪名古屋福岡選擇升學地區。
 
學習領域
設計領域 動畫、電玩、CG、漫畫、室內裝飾、建築、時裝、彩妝
娛樂&創意領域 攝影、廣播、電影、影像、特效彩妝、出版、音樂、音效、表演藝術、配音
商務領域 經營、IT、貿易、報關員、市場調查、媒體、金融、寵物、花卉、體育
觀光服務業領域 觀光、酒店、旅行、航空、婚慶、口譯、咖啡糕點
 
共享4,000件以上的專門學校的求職資訊!
 
對於已經在自國的大學畢業的學生來說、在日本的求職機會將更加提升。這是在其他日語學校無法得到的豐富求職資訊。2015年3月的畢業生的求職資訊有4,096件。另外在自國高中畢業的學生從日本專門學校畢業後會取得專門士的學歷,對就職相當有利。
課程資訊
長期課程
  • 課程名稱

    選考費

    入學金

    授業料

    其它

    合計

  • 半年課程

    25,000

    63,000

    312,000

    65,000

    465,000

  • 一年課程

    25,000

    63,000

    624,000

    65,000

    777,000

  • 備註

    以上費用單位皆為日幣。內含設施費,教材費以及留學生保險費。
有多家和本校合作的宿舍及房屋出租公司,若想尋找租給留學生的物件,或是有期望的出租條件等,皆可安心商量討論。
此外,學校會定期更新出租物件情報,入學後也會持續協助住宿方面事宜。
重點學校推廌

日本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