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查詢系統

基本資訊

東京國際交流學院

東京都

日本語學校

東京都八王子市千人町2-3-7

日本語科

學校簡介
TOTECH GROUP成立於1955年,是東京證券一部上市公司。
主要從事大型高層商業建築,電器設備,太陽能發電系統,空調系統的設計‧安裝及維護。
集團年銷售額1000多億日元,全球員工2000餘人。

東京國際交流學院游東高科株式會社和東京國際交流株式會社共同出資於2001年正式設立。
因應公司及其關聯企業的人才需求,針對優秀的學生提供就業支持。

東京國際交流學院自創立以來提出,秉著“培養公平、平等、自立的國際型人才”的教育理念,以讓年輕學子們潛在的能力,得到最大限度的發揮為目標,通過日本語、日本文化、企業精神的教育、培養其創造能力、實戰能力、洞察能力及獨立的生存能力,以適應與時俱進的社會生活。

學校特色:

◆東京入國管理局認定的適正校
東京國際交流學院專注於學生的在籍管理及名校升學率。也在東京入國管理局實施3%以下適正校以來,持續保持著這一項評定的最優良的適正校。作為3% 以下的適正校,在學生申請留學簽證時,可以免交一部分的申請資料以外,還能保證簽證的高成功率。

◆是西東京歷史最悠久的,最大的語言學校
東京國際交流學院是西東京地區的歷史最悠久的語言學校。已接納了來自世界各地的26個不同國家的許多學生。我們的許多校友繼續留在東京西部地區,以進一步他們的學習及工作,幫助後輩學生儘早融入日本社會,擴大拓展社會交流圈。
東京國際交流學院有著優秀的教學陣容,所有教師全部持有正式資格,專業知識極強且富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其中包括有曾在海外有著長期日本語教學經驗的教師,還有30年以上教學工齡的專家級教師。

◆升學率100%
東京國際交流學院,自創立以來一直以100%的升學率而自豪。諸多畢業生順利的考進了東京都內有名的國立大學。

◆立足“八王子”
東京國際交流學院位於東京都八王子市。距離新宿坐直達電車僅需36分鐘。是東京西部最綠化城市。又因周圍有很多大學和專門學校,被譽為學園都市。在這裡你可以學到更多高科技和最尖端技術。

◆打工介绍
東京國際交流學院,對於有打工需求的學生免費給予介紹工作。學校的周邊有很多料理店及企業工廠,即使對自己的日語水平沒有信心的學生也可以找到工作。
根據學生的日語能力不同,在找工作上所花的時間會有所差異。一般入學後,三個月以內都可以找到相應的工作!
並且,東京國際交流學院為想立刻尋找打工的學生,開設了免費的打工說明會。老師的傾囊相授,讓學生們在熟知自己的國家與日本國的文化習慣差異和禮儀規範的同時,更能讓其掌握在日本生活、學習、工作所需要的知識。本校優秀學生畢業時,學院會給予學生就業支援,幫助學生尋找在日本企業就職的機會。現如今,我校已有多名優秀畢業生在本學院的總公司”東高科株式會社”等大型日本企業就職。

◆多國籍的學生



授課內容:
本學院的日語教學是專門為學生進入日本社會(生活、升學和就業)之前的而設置的必修課。
通過對教學方法、課程安排,使用教材等的研究,逐漸完善了整個教學體系。本學院的教學志在日語教學與實用教學相結合。注重詞彙使用,授課中以〝聽〞〝說〞〝讀〞〝寫〞為中心,採取小班授課,個別強化,特別輔導的教學方法,展開生動、實用的日本語教學。在課餘時間學院指導學生們通過與日本社會各領域的交流,對日本文化的理解。同時還針對留學生統一考試、日語能力考試和希望報考大學、大學院和專科學校的學生進行系統的升學指導。

課程選擇:

可從以下4種方式選擇。
1. 升學課程
*初級:針對對象為日語初學者、有一定基礎但未到達中級水品的學生。從日語發音到問候語、日常生活常用語、平假名片假名開始學習。增加基礎詞彙、基本文型和語法的學習。
*中級:以學習過的漢字、詞彙、語法展開深入學習,增加口語和書寫能力。逐漸增加詞彙量及語法量,使學生能掌握應用於各種場合的日本語能力。
*上級:目標達到初步理解專業講義、開展討論和發表能力。達到理解新聞、報紙和書籍的讀解能力,使學生達到升學所需的論文書寫的能力。並且強化學生的口語練習,達到與日本人暢通無阻的對話。最終掌握正確書寫日本語文章的能力。

2. 履修生升學課程
招收對象:想升入日本的大學和大學院的學生。已在日本居住者。
報考資格:具有12年高中或同等學歷的畢業生、成績優秀、身體健康、並希望在日本繼續升學者。

3. 履修生課程
招收對象:在日本居住或者在日本持有簽證的人。
培養日語四技能〝聽〝說〞〝讀〞〝寫〞的能力,了解與學習日本文化、社會,增加優良企業就業機會。
可隨時選擇入學和參觀。

4. 一對一授課課程
教師和學生以一對一形式的授課,按照學生具體情況制定教學方案,達到迅速提高日語能力的效果。
課程資訊
長期課程
  • 備註

重點學校推廌

日本留學

日本留學代辦中心
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322-1號 電話:0922-630-697 點選「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