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查詢系統

基本資訊

東京外語專門學校

東京都

專門學校

東京都新宿區西新宿7-3-8

日本語科

43,000~57,000円(毎月)

學校簡介
日本首都--東京,東京外語專門學校正坐落於東京內屈指可數的大都市新宿,
從1976年建校至今,本校招收的留學生不計其數,並始終貫徹實踐性語言教育。

我們為您打造體驗日本當下的環境,以及掌握可以幫助您實現夢想的日本語能力。
強力的支援體制,就是東京外語的教學理念。

東京外語專門學校

日本語學科,每年有多數的留學生考上大學和專門學校。其它針對日本留學考試・日語能力考試的指導,及課外教學等應有盡有。
對希望升學的人提前進行個人面談,並邀請畢業生參加升學輔導會。在升學輔導室還為學生備齊了豐富的大學和專門學校的資料,以供學生閱覽。

無論是考入大專院校,還是體驗日本的文化生活,東京外語教學內容豐富,讓大家實現日本留學夢想。
唯有到日本留學、到東京外語留學才能夠學習、體驗的東西有很多。除了在教室學習、有時還到課外學習在書中學不到的真實的日語,讓你親身體驗日本。
我們教職員工會誠心誠意地幫大家一起度過日本的留學生活。讓我們攜手向夢想努力!

東京外語專門學校
 

結合不同等級與目標,共有 4 種課程可供選擇。
(課程內容有可能改變)

大学院コース

  • 目標在於整體性地掌握晉升研究所、以及在研究所中研究時,所必需具備的技術與知識。
    在這裡可以有系統的學習收集資料的方法、撰寫研究計劃書、小論文的應對方針和發表等等。

大学コース

  • 教授晉升大學不可或缺的『日本留學試驗(日語/記述/綜合科目)』的應對策略,並且為了讓學生晉升排名優異的大學,以取得高分為目標。另外還能透過專題教學 (project work) 掌握學術性的技能。

日本文化コース

  • 可以透過日本事情(為探討日本的現況、歷史、文化、習俗等學科)的相關調查學習、參觀專門學校和都內小型觀光等體驗活動,自主學習與日本相關的知識。並隨著課程思考自己的將來、學習發表的技術與方法。

初級午後会話クラス

  • 在深入體會日常生活、加強與日本人交流的基礎上,練習真正有幫助的會話。不只是在教室中學習,有時還會實際到戶外去接觸活生生的日語等等,讓你度過一段與上午課程截然不同的歡樂時光。
課程資訊
長期課程
  • 備註


    東京外語專門學校 宿舍
日本留學代辦

☆☆☆☆☆☆☆☆☆☆☆☆☆☆☆☆☆
⛩️日新外語/拓程人力:
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322號
TEL: 06-214-1555
LINE :https://line.me/ti/p/4tKva_0hHE
日本留學專線:0922-630-697

日本留學代辦:www.jnet.com.tw
日語學習網站:www.jhs.com.tw
日本打工度假:https://bit.ly/2MjDkst

台南市私立日新文理短期補習班/
拓程有限公司 私業許字第3046號
#日語 #日文 #學日文 #日本語能力試驗 #日本打工度假 #日本留學 #日本留學代辦 #日本留學試驗 #日本
重點學校推廌

日本留學

日本留學代辦中心
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322-1號 電話:0922-630-697 點選「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