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查詢系統

基本資訊

關西外語專門學校

近畿地區

專門學校、日本語學校

大阪市阿倍野區松崎町2-9-36

日本語科

37,000日幣起(毎月)

學校簡介
關西外語專門學校 正門

「關西外語專門學校」是為於關西地方的中心地區「大阪」的語學系專門學校。在學校的附近有幾家地下鐵以及鐵路公司,因此通往市內的交通是非常的方便,到達「梅田」「心齋橋」「難波」等繁華街也只需要10分鐘左右。另外,通往飛機場的交通也很便利,從天王寺車站到「關西國際空港」只需要50分鐘的距離。在大阪週遭有神戶,京都,奈良等有各樣特色的都市,學生們可以在留學當中去古蹟見學,或是體驗傳統藝能,食文化等關西方面特有的文化。

本校創立於1953年,創校以來以培育出許多的言語專業人才。1989年設置了以外國留學生為對象的日本語課程。每年都有許多的留學生在本校學習日語。本校所提供的學習課程能夠滿足您的求知慾望。

關西外語專門學校 上課

「日本語課程」的各個課程都會依照分班考試的結果分成15-20人的小班級,並且會指派一會導師。課程上我們採用的是全日制課程,早上三節課,下午兩節課(一節課=50分),專業並且集中的實施日本語課程。除此之外,在一般的日本語課程的時間之外,學生們可以經由「選修科目」選擇適合自己的「聽解」「會話」「讀解」「作文」課程。另外,在下課後也有可供有興趣的學生選修美術的實際技術課程(須另外付費),這是可以推薦給所有希望進入美術系,藝術系大學的學生來作選擇。

「專門課程」當中有「日中通譯翻譯養成學科」「英語國際商業本科」等課程,可以在兩年的課程當中學習到專業的翻譯以及商務方面的知識以及技能。導師和就職部的專員會雙方面的來支援學生在日本的就業活動。

關西外語專門學校會依據每位學生不同的志願,班導師‧專任的教職員以及事務所職員都會全力支持。不論是要升大學或是專門學校,還是想要在日本就業等志願諮商,都會給予最確實的建議。

宿舍方面,我們會介紹、準備給學生離學校10-40分鐘左右的宿舍。宿舍可以依照學生們自己的生活習慣、經濟情況來選擇單人套房、學校宿舍、附兩餐宿舍等。

每年都有超過300名以上的留學生到「關西外語專門學校」學習日本語並且畢業高飛。希望您也可以到「關西外語專門學校」來認真學習日文吧!
課程資訊
長期課程
  • 備註

    關西外語 學費詳細
    日本留學 關西外語專門學校 學費
    日本留學 關西外語專門學校 學費02

     
關西外語專門學校 日本語學科 宿舍一覽表
關西外語 宿舍一覽表 01
關西外語 宿舍一覽表02
日本留學 LINE
☆☆☆☆☆☆☆☆☆☆☆☆☆☆☆☆☆
日文課程/日本留學代辦請洽
日本留學代辦中心
LINE :yuuchang13
https://line.me/ti/p/4tKva_0hHE
重點學校推廌

日本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