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查詢系統

基本資訊

CBC外語商業專門學校

關東地區(東京除外)

專門學校

神奈川縣川崎市川崎區站前本町22-9

日本語科

53,000日元~62,000円(每月)

學校簡介
CBC外語商業專門學校的(CBC)自1948年的創立以來,作為語言教育的先鋒具有悠久的歷史,教育內容得到了多方面很高的評價。本校日語教育的歷史在神奈川縣裡最為久遠,自1987年得到神奈川縣批准設立日本語科以來,一直引領著日語教育界。2012年4月,開設了面向以在日本的就業為目標的外國留學生的商務日語學科。致力於培養在全球商務舞臺具有即戰力的優秀人才。

■課程設置
●日本語學科・日本語研究科(每學科各1年課程)
在日本語學科平衡地學習從基礎水準到應用水準的4技能(讀,聽,寫,說)。 1年的日語學習後,為了更加提高日文能力可以升學到日本語研究科。

●商務日本語學科
本校商務日本語學科是針對希望在日本就職,或是希望在國內日商就職的人所開設。.以學習企業所需的商用日語,禮儀,以及取得商用檢定為目標

●日語短期課程
該課程適合利用長期休假訪問日本的人,及已持有簽證的人。

■獎學金
本校的學生達成成績及出勤率等之條件時有領取獎學金的可能性。並且本校為符合日本學生支援機構私費外國人學生學習獎勵支付預約制度的物件學校。(物件是日本留學試驗的成績優秀者)
1.日本學生支援機構私費外國人學生學習獎勵費
2.川崎市外國人留學生修學獎學金
3.外語商業專門學校CBC獎學金(前期・後期)

■學生宿舍
CITY VIEW MAISON是位於MAIN HALL5、6、7樓層的學生宿舍。門口有全自動門鎖設備,此外電梯裡和各層的走廊設有防盜監視器,安全性萬全。每個房間採用隔音•耐震設備,不論功能方面、或是安全方面來說都很出色。此宿舍離本校的校舍路程為1分鐘,交通極為方便。除了此宿舍之外,離學校20分鐘以內的範圍內也有レオパレス21的學生宿舍。隨時可參觀,請直接詢問。
課程資訊
長期課程
  • 備註

日本留學

更新 2019年8月7日
重點學校推廌

日本留學

日本留學代辦中心
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322-1號 電話:0922-630-697 點選「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