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查詢系統

基本資訊

東京觀光專門學校

東京都

專門學校

〒162-0843 東京都新宿區市谷田町3-21

旅行‧觀光‧旅館‧飯店、航空‧CA‧地勤、鐵路、婚禮、商務、咖啡,輕食

學校簡介
東京觀光專門學校創立於1967年,可說是觀光服務業界中歷史最長且成績最讓人引以自豪的一間學校,培育出了眾多擁有「顧客至上的專業精神」的人才,致力於幫助各位活躍於未來的工作崗位。目前在業界第一線活躍的畢業生數量實際上就達到了3萬人左右。
觀光服務可細分為各式各樣的領域,其中包含了許多的工作項目。為了讓大家作為生力軍投入業界,本校設置了十種多樣化的學科任君選擇,學生能夠學習專門的知識與技術。不過由於服務界最大的特色便是需要透過各個職業種類密切地配合才有可能更好地招待客人,只擅長單一領域並無法提供良好的服務,因此我們不僅追求專業性,還會要求大家與不同領域的學生交流意見,同時還準備了讓學生間相互配合完成單項服務的學習環境和課程,以期培養學生擁有更遼闊的視野和社會性。
在這之中,我們最為重視的便是一顆款待他人的心。在如今電腦和手機普及,各種資訊能夠簡單入手的現代社會,以提供超出客人所要求的服務作為基本的服務心態並且時刻銘記於心是接待客戶的必需條件,而重視款待心的豐富人性則是產生優質服務的根本。
相信這世上絕對沒有比通過看不見的服務為顧客帶來喜悅和享受更有價值的工作了。基於服務是沒有形體的事物,我們更需要預知10年甚至20年後的發展走向,無時無刻抱持著改善服務品質的想法。孕育出背負如此未來的領導者更是本校一直以來最大的心願。
希望大家都能在自己所憧憬的舞台發揮耀眼的表現,我們必然會全力給予支持,助各位實現夢想。另外,隨著生活方式的多樣化,導致觀光服務產業的需求變得愈加複雜,東京觀光專門學校為此也設置了能夠靈活予以應對的選修科目和資格索取。

願大家順利找到「想要成為的自己」。
課程資訊
長期課程
  • 備註

重點學校推廌

日本留學

日本留學代辦中心
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322-1號 電話:0922-630-697 點選「加入好友」: